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第九届职业规划节之职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17-12-21 点击量:

经济学院讯 12月17日晚,由就业指导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九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之职场大赛决赛在盛乐校区学院楼报告厅圆满结束。

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志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连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辛智俊、就业指导处处长助理王利、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区域人力资源专员许浩谦等作为评委出席了决赛。经济学院部分老师和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过预赛、初赛的层层选拔,十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职场初印象、职场再判断、职场终决选三大环节,采用简历、PPT介绍进行个人展示,并以即兴演讲、无领导小组讨论的面试形式考察选手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等。各位决赛选手积极表现自我,尽展职场风采,面对评委的提问,积极应对,巧妙作答。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数学科学学院张璐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张肖阳、蒙古学学院红英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刘照、经济学院张玮琪、经济学院董宇辉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职场大赛旨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场竞争力,受到了我校学生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