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共建“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园”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9-08 点击量:

校长办公室讯 9月5日上午,云国宏校长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阙超在我校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举行共同合作建设“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园”(以下简称“双创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状况,并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双创园”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建设“双创园”,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双创园”,带动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并对我校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教师发展进行培训。我校将采用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尔雅通识课”用于网络课程教学。

云国宏校长表示:对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双创园”表示欢迎。日前,学校已同杭州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今天又同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共建“双创园”使学生的专业技能更加满足社会需求。阙超先生表示: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在合作领域拥有很多合作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办学为起点,以教学和现代技术结合的新数字教学模式,合力共同为基础教育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会上张海峰副校长与阙超副总裁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副校长张海峰教授,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图书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网络技术学院等部门或学院负责同志以及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东原先生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