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师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16-12-12 点击量:

美术学院讯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的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设计类专业等级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方案》,引导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及服饰配件设计等相关学科专业学生进行创新设计,由内蒙古赛区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和评审工作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我校美术学院石钧教授、王大勇副教授被组委会聘为评审专家。

经过专家评审,我校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 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产品专业有2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1人获得优秀奖,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3人作品选送全国大赛,1人获三等奖、2人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