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学生作品晋级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赛

发布时间 : 2016-06-20 点击量:

团委讯2016年4月至5月,校团委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5月5日,邀请校内外五位专家评审开展了审核选拔工作,从各学院上报的100余件创业大赛作品中选拔出了40件作品参加全区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在2016年全区“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选送的《“蘑菇姑娘”菌种培养计划》等6件作品获银奖,《智能脑采集仪》等20件作品获铜奖,其中,来自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创业实践团队唐轩、郭灵、肖挽时同学报送的《上海光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自治区创业实践挑战赛决赛,成功晋级路演阶段,并入围全国赛。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常态下,我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卓越的创新创业潜能和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