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黄雅丽一行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民生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16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7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雅丽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考察民生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内蒙古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额尔敦必力格,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赵建华,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程出席。

经过实地走访调研,黄雅丽一行详细考察了解了拟建设学生美食广场选址及方案,科技楼、行知楼教师休息室筹备情况,拟改建学生风味餐厅、中央厨房选址及建设方案,拟新建学生自助洗衣店选址及方案,学生饮食服务工作及餐厅改扩建方案,师生医疗服务、教职工住宿服务工作以及葡萄园选址等方面。

黄雅丽指出,民生是最大的政治。校园民生工程建设是学校关心关注师生切身利益和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思想的重要举措,着力推进落实民生工程,让师生员工切切实实从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分享到越来越多的实惠,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在耐心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各项民生工程的具体选址、建设方案等具体事宜的汇报后,黄雅丽强调,民生工程建设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梳理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集思广益、精益求精,制定相应的整改落实方案,同时要在主动服务上下足功夫,把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将民生工程办成真正的民心工程,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额尔敦必力格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学校将民生工程建设融入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认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地有亮点、有特色、有实效,切实做到主题教育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