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高云峰一行深入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开展调研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 : 2019-11-0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31日,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深入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讲党课。

高云峰在调研参观二连浩特国际学院基本建设和校园环境后,与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分别进行了谈话,了解了学院基本状况及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召开了班子成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云峰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对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既要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也要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解决问题,拿出破解学院发展问题、难题的实招、硬招。三是要通过主题教育,全面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继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高云峰讲了题为《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解读》的党课,围绕“老师的重要性、好老师的标准、如何做好老师”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以丰富翔实的案例为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作了具体深入、客观生动的阐述,鼓励广大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深刻内涵,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