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19-12-02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2日至24日,由全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主办,广东省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华南师范大学及东莞市教育局承办,东莞市第二高级中学协办的第七届“华夏杯”全国物理教学创新大赛暨物理教育研究论坛落下帷幕。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近80所高校550多名研究生、本科生及中学物理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派出本科生、研究生共8名选手参加比赛,全部获奖。

本次比赛分为物理教学创新大赛(研究组、本科组、中学物理教师组)、物理教育研究论坛两项赛事。2018级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陈佳丽获得研究生组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2018级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研究生周泽华、刘玉晨分别获得三等奖。2017级本科物理汉班张蕊萌、塔拉分别获得本科生组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017级物理汉班张晓宇获得二等奖,2017级物理汉班蔺昊东、2017级物理蒙班秀梅分别获得三等奖。孟根巴根、孙咏萍和其木格三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