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聘任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为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 : 2020-01-10 点击量: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我校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科实训楼203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为兼职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春晖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上,李春晖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发2020年第1号文件《关于聘请张志丹先生为我校兼职教授的决定》。党总支书记贺瑞为张志丹颁发了聘书。

去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合作共建签约仪式,进一步促进了两校教学科研交流和教育资源共享。今后,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积极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合力推动两校马克思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发展水平的提升。

此外,张志丹还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做了示范教学和国家课题申报讲座。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的细致讲解,让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