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坚决响应号召,迅速贯彻落实

——各学院紧锣密鼓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论证及一流专业申报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1-07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学校发展正处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内涵式发展是摆在广大师生面前的最大形势和核心任务。

1月7日,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和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坚决响应学校号召,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召开本科生培养方案论证及一流专业申报建设推进会,邀请全国教指委专家、通过师范专业认证学校专家、区内专家、校内专家及中学优秀教师等,共同把脉本科生培养方案,为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献言献策。1月9日—12日,教育学院、法政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美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等也将陆续开展此项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全校各学院将齐心协力加快专业建设步伐,突出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按照本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绘制的蓝图,扎实推进“四个回归”,落实好《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态势,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57B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