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后勤服务集团职工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03 点击量:

本网讯 自学校启动《内蒙古师范大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以来,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落实工作方案,上下齐力把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落细。

后勤服务集团聘用职工金海花得知学校各类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后,便想方设法购置了2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学校,希望能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盛乐校区洗浴中心负责人张超莲心系学校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学校捐赠了23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希望在一线的防疫职工能平安、健康。

盛乐校区物业服务承包方维港物业公司向学校捐赠了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及5个红外测温枪,缓解了学校防疫防控物资短缺的状况。同时,维港物业公司还向和林县医院捐赠了30000元资金,用于和林县医院的防控防疫工作。

目前,所有捐赠物资均由后勤服务集团统一协调发放至联防联控一线人员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