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声援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 : 2020-02-12 点击量:

本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带领下,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全校上下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开展校园防控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了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友好院校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外事处处长,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叶甫盖尼·科尔涅娃及工作人员发来慰问信,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表达了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以及对我校全体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建校历史悠久,是一所知名的文科院校,为远东及西伯利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师资。近年来,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与我校合作申办孔子学院,为推动和促进中俄区域性交流合作搭建了优质平台,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来信,将进一步坚定我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为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