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国际友好院校声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2-26 点击量:

本网讯 连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得到国际友好院校的关注和支持。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科瓦列夫斯基、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安德烈·卡罗分别给云国宏校长写信,问候全校师生,表达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祝愿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校长科瓦列夫斯基教授来信

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教授来信

131C1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安德烈·卡罗教授来信

参考译文:

尊敬的云国宏校长:

我代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学术界和教职员工,在中国人民抗击一种危险的病毒性疾病蔓延的同时,在逆境中向你们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支持。

我们高度赞赏两国大学之间长期存在的牢固关系,并致力于继续和发展两国在高等教育和科学领域富有成果的合作。

我们希望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能够战胜这一流行病。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切困难都会克服。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校长:安德烈·卡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