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领导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0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刘九万深入盛乐校区调研指导学校开学疫情防疫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黄雅丽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宾馆、教师公寓、学生食堂、校医院、后勤管理集团、基本建设处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人员都严格按照学校防疫期间的相关要求,消毒、登记、量体温,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值班人员是否到位,安全防控措施是否落实;耐心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的汇报,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实地察看校园各处卫生防疫及消杀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黄雅丽对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传达与学习,及时将上级部门的防控政策和要求传达给每位师生。同时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提前谋划开学后工作细节,有序推进开学后的教职工返岗及学生在线学习等相关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阶段性重点工作两不误。

实地考察教育宾馆

实地考察教师公寓

实地考察学生食堂

实地考察校医院

实地考察后勤管理集团仓库

实地考察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