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云国宏、刘九万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17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6日—17日,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刘九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两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检查队伍先后来到赛罕校区家属区、教育宾馆预备隔离区、校医院、食堂、学生公寓,盛乐校区学生食堂、教育宾馆、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校医院、综合楼、洗浴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校园入口热成像人体测温监控设备运行状况、两校区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其他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展的汇报。

云国宏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在师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与服务、在线课程开设、食品卫生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决胜阶段,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周密、行动上步调一致、方法上科学有效,把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预案落实落细,统筹安排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