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黄雅丽、刘九万检查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24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深入附属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调研队伍一行实地察看了附属学校校门口、防疫物品储备室、应急隔离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等重点防疫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对附属学校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黄雅丽强调,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把落实工作抓细、抓实、抓严,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针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实事求是,精准摸排,严格、细致开展返校师生的检测、隔离等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全力确保防疫工作与中心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