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3-25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自治区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云忠孝,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刘卫江,自治区科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胡新慧,我校副校长赵东海,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师大科协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赵东海、张玉柱、王志强、韩巍、斯钦、贾世琦、特古斯(物电院)、刘官厅、曹永军、贾美林、红雨、包玉海、林民、乌云特娜、咏梅;选举产生了师大科协第二届主席团,主席为赵东海,副主席为张玉柱、王志强(常务)、贾美林、刘官厅,秘书长为邬友。

赵东海表示,师大科协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科协的大力指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科协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使命,强化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职能,把科学普及与强化爱国担当的人才培养相结合,与肩负国家使命的科学研究相结合,融入到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中。积极践行“崇尚科学、促进创新、服务师生、发挥作用”的工作理念,动员和凝聚全校科技工作人员,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找准服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切入点,推动我校教育和科研的发展,为我校的科技创新工作及自治区科技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咏梅代表师大第一届科协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创新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师大科协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谋划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我校各理工科学院代表、相关职能处室代表、挂靠我校自治区一级学会代表及学生社团代表共计52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