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刘九万深入附属第二中学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3-27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副校长刘九万实地调研指导附属第二中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此次演练活动旨在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查重点防控区域的处置措施是否合理,防控措施是否有遗漏死角等。

刘九万对附属第二中学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周密部署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总方案;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系统性地做好后勤物资保障、师生复课健康管理等工作,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推进疫情防控的精细化管理,梳理规范化流程,优化完善防控机制,科学有序推进复学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这道防线,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