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赵东海调研有关单位用房调整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20-03-28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赵东海深入赛罕校区行政楼、田楼调研有关单位用房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办公。

在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学报编辑部、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搬迁进度后,赵东海指出,此次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十分重要,既拉开了学校两校区功能优化与资源配置工作的序幕,也直接关系到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各单位服从大局、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发扬风格的工作态度和实干精神,也为迅速实现国际交流学院进驻行政楼办公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师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现场办公过程中,赵东海强调,国际交流学院要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克服困难、立即行动、高效落实好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同时要结合实际、合理布局、兼顾好学院的发展建设。

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