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4-01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3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年全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书记贾世琦主持会议。

高云峰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自治区团委各项决策部署,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高云峰强调,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要坚持教育贴近实际、贴近思想、贴近生活,既要有高度、有深度,更要有温度,用影响力、带动力、榜样的力量教育引导,积极培养身心健康、聪明智慧、文明高尚的有用人才。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用高尚的人格感染青年、赢得青年,成为团员青年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200次会议精神和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团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青年新媒体中心、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总队、各学院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