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共青团中央授予我校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05-03 点击量:


本网讯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团委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中心任务,不断完善“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共青团改革,在大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

共青团中央从1999年开始在全团部署开展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被视为基层团委工作的最高荣誉称号。团中央授予我校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是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奋斗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团委将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