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黄雅丽、阿拉坦仓一行复学前夕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12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于复学前夕深入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

黄雅丽、阿拉坦仓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校医院、隔离区、食堂、洗浴中心、家属区围栏、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实地检查了值班人员到岗值守、隔离留观室设置及防疫必需品配备、校园安全保卫和保洁、防疫物资储备、食堂与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整治与消杀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返校复课准备情况的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黄雅丽、阿拉坦仓强调,返校复课在即,这是学生、家长以及全社会都关注的大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关系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将真正付诸于实践,各单位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把问题估计得更充分、把预案考虑得更周严、把措施落实得更到位,保证各项防疫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