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5-15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侯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教育部2020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安排了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

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王来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学校正处级干部和纪检监察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