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空中招聘”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5-18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期,我校各学院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压实学院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积极借助“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拓宽招聘渠道,开展了一系列网络招聘服务工作。

截至目前,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旅游学院、法政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体育学院,心理学院先后依托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内蒙古师范大学AI智就业等平台举办了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7场,参会单位共计289家,提供各类适合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000余个;政府管理学院、心理学院、美术学院、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线上专场宣讲会18场,提供就业岗位共计232个。

我校近1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应聘,共计投递简历5300余份。目前正在进行线上面试、洽谈、签约等后续招聘工作。

(图文供稿:刘在青;责任编辑: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