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张海峰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5-2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视频推进会,推进师范类专业自评报告佐证材料收集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和文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的完成进度及遇到的困难。教务处、财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就佐证材料收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海峰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更深层意义在于“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持续改进”,各职能处室要将师范类认证工作作为优化职务效能、服务本科教学、服务师范类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研读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文件及内涵解读,将持续改进、不断优化作为工作常态。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责任主体是学院。各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要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充分调动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加强沟通,整合资源,顺利完成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为参与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主要职能处室,要做好牵头协调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协助各职能处室正确理解指标内涵解读和相关文件的要求。各单位要通力合作,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并为其他师范类专业认证总结宝贵经验。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数学科学学院及文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张衍伟;责任编辑: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