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第一时间】我校全力备战2020年全区体育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5-28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8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来我校调研2020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生体育测试准备情况。

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带领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信息中心、考务一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研判体育测试工作相关环节,完善方案并实地视察测试场地。

作为历年来体育类考试考点,李盈主任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考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进一步加强考试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导监督,因地制宜、因校制宜、因事制宜,做到疫情防控与测试公平公正两手并重。

张海峰副校长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历年来的考试工作,面对今年新冠肺炎影响,多次召开各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实地解决测试工作相关问题。他强调,学校将按照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统一要求、部署,认真做好2020年招生测试工作的各项工作,确保做到公平测试、平安测试、健康测试。

今年,我校承担了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乌兰察布市和锡林郭勒盟八个盟市体育类考生体育测试工作,共有考生人数3556人。考试将于6月1日至13日在我校赛罕校区进行。

(文字:战文彬;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