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06-23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3日,我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学工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和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黄雅丽指出,学校作为自治区唯一入选“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大学,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紧紧把握机会,在推进试点建设过程中,全面、系统、深刻地分析梳理各项工作,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切实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新格局。一是要成立专项工作组,修订和完善制度机制。二是要积极拟定主题,打造特色、创新体系。三是要落实工作台帐,确保工作措施行之有效。

高云峰就加强顶层设计、突出价值引领、打造品牌特色等方面对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文字:刘燕荣;图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