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产出导向的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专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07-0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树立我校教师产出导向(OBE)的教育理念,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促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7月3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产出导向的教学设计与案例分析”专题在线培训,聘请了全国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库成员、自治区级教学名师、我校教师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徐宝芳作为培训专家,125位教师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徐宝芳从产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产出导向的课程设计、产出导向的课堂教学设计三个方面对产出导向的教学理念及教学实施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在线培训选题精准、理论精炼、案例丰富。参训教师深入了解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掌握了产出导向的课程、课堂教学设计方法,有效促进了产出导向的教学理念“入脑、入心、入课堂”,进一步提升了参训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图文供稿:张衍伟;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