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2020年科研项目立项速递(一)

发布时间 : 2020-07-13 点击量:

一、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近日,我校获批2020年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5项,获批总经费235万元。其中,面上项目21项、博士基金8项、联合基金16项。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充分彰显了我校理工科科研创新能力的提升与进步。

二、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

我校获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2项,获批总经费40万元。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是中央财政通过转移支付安排,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资金。

三、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

我校获批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开招标课题4项,获批总经费16万元。其中,重大研究类2项、重点研究类2项。此次立项充分体现了我校在统计学领域发挥学术研究和学科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

(图文供稿:刘宸楠;责编: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