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9-22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20日至22日,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估工作,东北师范大学高夯和淮北师范大学周光辉受邀来校指导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同志、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数学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向两位专家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及认证筹备情况。两位专家在查阅自评报告、案头材料、佐证材料、教学文档,听课、看课后,与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就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反馈了预评估意见。

张海峰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作为具有鲜明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学院、部门要本着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持续改进”的认证精神,继续将认证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图片:韩占文;文字: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