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军事技能训练预备会

发布时间 : 2020-10-11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1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军事技能训练预备会。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副参谋长李显民,教导员王峰,政治指导员樊凯、王群,副中队长樊泽亚,我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李显民宣布了军训师编组及团、营、连领导配备名单。高云峰简要介绍了高等学校开展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对我校军事训练工作状况进行了回顾,并在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颁布新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指导下,对我校今年的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要求,认真训练;二要精心组织,通力配合;三要科学施训,文明施训。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围绕军事技能训练基本情况、军事技能训练内容、军事技能训练评比项目、军事技能训练考核内容四个方面对军事技能训练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就其它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自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的官兵,我校各学院分管学生军训工作的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会议。

(图:白玉堃;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