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数理化三学院联合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 2020-10-27 点击量:

本网讯 入学教育是新生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23日至25日,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多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题讲座。

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翠云、法政学院董军明,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内蒙古站赵建国受邀分别作了题为《只为途中与你相约——一切清零,来到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学生安全教育》的精彩讲座。来自三个学院共900余名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入学教育系列专题讲座,使新生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