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系列报道一】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赴江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10-29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6日,以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内蒙古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副主任高云峰为团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考察团一行6人赴江西考察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座谈会在江西省委宣传部召开,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省文明办一处处长赖政兵、二处处长李曜,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尤琳以及省文明办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高云峰首先介绍了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考察调研的目的,并就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龚建文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希望双方在座谈交流中互相学习、深入探讨,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础理论研究、志愿服务研究、专家智库建设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成果共用、合作共赢。

调研座谈会上,考察团认真听取了江西省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等。

随同考察的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魏智勇、副主任边建平,团委副书记包双成、法政学院副院长银福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综合实践科副科长吴军。

(图文: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 边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