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直面改革、适应变化、寻求突破 ——学习《谁动了我的奶酪》” 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10-3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赛罕校区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直面改革、适应变化、寻求突破——学习《谁动了我的奶酪》”心得交流会。副校长王来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处级干部、科级干部等18名代表相继发言,谈了自己学习《谁动了我的奶酪》的心得体会。

王来喜对各发言代表的充分准备和深入交流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位代表的发言既有新思考、又有新发挥,既有深度、又有温度。希望大家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从书本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并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转变观念,直面改革,在变化中求生存,在改革中谋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还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个人的想法与收获。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文:韩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