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2020年自治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学校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足球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11-04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29日至11月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自治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学校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足球学院成功举办。自治区教育厅、学生营养办相关领导,各盟市、旗县教育局、学生营养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及培训专家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组织开展了盟市及试点旗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交流研讨活动,就本地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中央和自治区专项经费下拨使用及结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围绕营养改善计划专项整治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典型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张钧、邢燕明、巴特尔、乌云格日勒、德力格尔、张绣红、叶玲为学员们作了精彩演讲。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对于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学生营养及食育教育、学生青春期卫生知识教育、中小学健康教育指导、学生体质监测、传染疾病防控知识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理论知识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图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