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60项项目入选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 : 2020-12-31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示了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名单,我校共申报128项,入选公示名单60项、经费140万元。其中,自然科学重点9项、人文社会科学重点6项、自然科学一般项目17项、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25项。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中长期科技发展的总体部署和规划,结合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的特点、学科布局及发展的需要,高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旨在有重点有选择地资助全区高等学校开展科学研究,促进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推动科学技术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

本次入选公示名单的项目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文学、地理学等多个学科,对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入选2021年度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公示名单的60项项目一览表

(图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