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值守员工

发布时间 : 2021-02-10 点击量:

本网讯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

阿拉坦仓、刘九万一行先后来到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餐饮服务和综合保障情况,对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真挚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齐心协力为留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安全有序、坚实有力的服务保障。

由于疫情等原因,一些同学无法返乡过年,阿拉坦仓、刘九万一行特地来到学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水果礼箱、新春“福”字、春联等,向大家表示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走访过程中,阿拉坦仓亲切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并赠予同学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矢志艰苦奋斗,用行动书写自己的人生答卷。

党政办、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图:韩占文;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