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4-21 点击量:

本网讯 为确保校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4月21日下午,我校在盛乐校区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以及各校庆重点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九万主持。

为了加强对70 周年校庆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总体统筹校庆工作,研究决定校庆重大事项。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庆办”),负责总体协调、策划校庆的各项活动及校庆筹备工作的推进。为了便于校庆工作顺利开展,学校还成立秘书组、对外联络组、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组、宣传文化组、庆典会务组、学术活动组、文体活动组、评选表彰和慰问活动组、筹资管理和资金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史志编撰组等12个工作组,分工负责校庆筹备工作的推进和各项具体任务的落实。

会上,各校庆重点项目工作组负责人围绕所负责主要事项进行工作汇报和问题梳理。刘九万在听取汇报后,就各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进度安排、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与各项目工作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沟通和交流,并对下一步校庆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阿拉坦仓强调,校庆活动意义重大,是宣传展示师大特色的有效平台。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认真筹备、细化方案,定期召开会议交流反馈工作进度,做好应急预案。校庆办公室要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图:韩占文;文:赵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