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院部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11-13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2日下午,内蒙古医科大学党政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锦一行16人来我校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出席座谈会。

143A7

褚亚申对刘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主导思想、具体举措、主要成效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刘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上,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伟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打造活动品牌、项目驱动党建、搭建宣传平台等方面分享了的党支部建设经验。随后,双方就党建“双创”、“对标争先”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刘锦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党建与融媒体中心、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和图书馆新馆。

(图:韩占文、白玉堃;文: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