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内师故事

有你没看过的吗?2019年度师大微官网推送“流量担当”

发布时间 : 2019-12-31 点击量:

编者按:时间卷轴缓缓铺陈,新的一年渐行渐近。回望共同走过的2019,“奔跑”中的师范大学建了南门,拍了快闪,开了影院......这些事件都上了师大微官网点击量排行榜单喔。下面,就让小编与你一起梳理2019年度师大微官网推送“流量担当”。2020年,请你继续“宠爱”内蒙古师范大学微官网。

1. 赛罕校区南门开啦

9月8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政府大力支持、承载着师大几代人夙愿的赛罕校区南门正式启用!赛罕校区南门由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的教师团队设计,其中民族元素还经过了学校民俗专家的鉴定。其设计构思不仅体现了我校的教师教育与民族教育特色,也充分融入了学校“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引领社会”的转型发展理念。

推送时间:2019年9月8日 阅读量:28000+


2. 我校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8月23日上午,我校与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就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蒙古族学校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云国宏与王继平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协议。

637B2

推送时间:2019年2月23日 阅读量:28000+

3. 担当新使命 共圆中国梦

9月29日,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新生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4FF69

推送时间:2019年9月29日 阅读量:26000+

4.能乃扎布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1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我校教师能乃扎布作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接受了表彰。

1463C

推送时间:2019年12月17日 阅读量:17000+

5. 超燃|前方高能,内蒙古师范大学《我和我的祖国》万人快闪向祖国告白

万余名“师大人”共同做了一件事——万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歌声悠扬,持久回荡,满是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依恋。

推送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量:14000+

6.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盛乐校区雕塑广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云国宏深情寄语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2BC4B

推送时间:2019年6月27日 阅读量:11000+

7. 校园影院|自治区首家高校校园影院落户内师大!

内蒙古自治区首家高校校园影院落户内师大!影院采用比利时进口品牌激光放映机,提供顶级影院的放映标准技术及舒适的观影环境,已成为校园文化建设新地标!

推送时间:2019年3月3日 阅读量:6000+

8.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9年1月13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吹响了学校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征程的嘹亮号角。黄雅丽代表中共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报告。

57ACA

推送时间:2019年1月13日 阅读量:5900+

9. 档案馆送给全体毕业生的礼物

档案馆温馨提示广大毕业生,档案办理,这么做就对了!

54582

推送时间:2019年7月10日 阅读量:5200+

10. 开学第一课:心怀爱国情 笃定报国志 付诸强国行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东操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以“心怀爱国情、笃定报国志、付诸强国行”为题作国旗下讲话。

推送时间:2019年8月26日 阅读量: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