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专栏

学术动态

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荆武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 : 2018-05-31 点击量:

数学科学学院讯 5月30下午,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系荆武教授应邀做客我校数学科学学院。在文史楼1号会议室,以“Derivations Characterized by Local Actions”为题,荆武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算子代数中导子的局域作用的相关问题,为数学科学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荆武教授向数学科学学院师生介绍了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的3+1联合培养模式的进展情况,并就两校的课程设置及教学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报告人简介:

荆武,博士,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系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算子代数和框架理论,现为美国数学会《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山东大学学报(理学版)》编委,国际三十多家杂志特邀审稿人,多次获得年度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