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2-01 点击量: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学校定于12月3日在赛罕校区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相关校领导

(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十大育人体系”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工会,团委,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图书馆,学报编辑部,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院主要负责人。

(三)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

四、有关要求

(一)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于12月2日中午12:00前向党政办特格希主任履行请假手续。

(二)参会人员需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扫码签到,并按指定位置就坐,请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签到时测量体温并出示行程绿码,把手机关闭或调为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