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1-13 点击量:

一、时 间:2020年11月16日上午9:00。

二、地 点:赛罕校区逸夫楼音乐厅

三、参加人员:

1.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

2.副处级以上干部

3.教务、学工、团委、招就全体人员

4.各学院团总支、学工办、辅导员。

四、主题: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南信大“三全育人”的实践创新与探索

五、主讲人

王尧: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现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正校级),兼任中国高教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兼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江苏省高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曾任中组部团中央赴宁夏博士服务团团长,挂职宁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实践和理论研究工作,主持了江苏高校重大思政专项、江苏省社科联文化精品项目等教育研究项目,发表教育论文20篇,多次应邀在全国三全育人、思政工作、高校管理等相关会议上做大会报告。

六、相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请与会人员入场后保持会场安静。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向党委宣传部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