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2-04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学校2020年工作总结撰写及2021年工作要点研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撰写内容与要求

(一)2020年工作总结

简要概述本单位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分条目总结回顾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并说明未完成的工作及原因。对工作情况的回顾和成绩的总结既要有概括,还应简要说明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或问题,提供的相关数据资料须准确无误。工作总结要重点突出本单位2020年的工作特色和亮点,语言要准确、简明,字数应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2021年工作要点

简要阐述本单位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分条目撰写工作重点,以及为落实上述内容而采取的具体可行的措施和方法,并填报2021年拟计划举办重大活动登记表。

制定的工作要点需符合单位实际,确保工作目标的明确性和工作措施的可行性。工作要点要求主次分明,重点突出,字数应控制在800字以内。

二、报送时间与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拟计划举办重大活动登记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经分管校领导审核签字后,报送至党政办公室文秘科(赛罕校区田楼709,盛乐校区行政楼313),联系人:赵婕,电话:赛罕校区4392574,盛乐校区7383725,并将电子版发送至信箱:xzbgs@imn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年拟计划举办重大活动登记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