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5-10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定于5月12日下午在赛罕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1年5月12日下午2:30

◆地点:赛罕校区逸夫楼音乐厅

◆参加人员: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政机关党委、教务科研党总支、后勤机关党委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主讲人及简介:

张黎明,现任上海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党的诞生地发掘宣传工程办公室发掘保护组组长、上海市国防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曾任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馆长、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中心主任、新民晚报海外文稿部主任、《军界瞭望》周刊主编等。兼任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中国博协纪念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作家协会理事、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评委、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文化旅游部专家库成员等。为了弘扬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近年来,张黎明应邀先后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共江苏省纪委、中央军委审计署驻东部战区审计局、中国商飞公司、国家电网上海公司、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71集团军特战旅等近百家单位授课。

◆主题: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回眸党的艰苦创建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

◆有关要求:

1.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请与会人员入场后保持会场安静。

3.请与会人员参会时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