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基层动态】不忘初心声歌育桃李 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

发布时间 : 2019-12-13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10日,逸夫楼音乐厅座无虚席,经过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全体教师的精心筹备,“不忘初心声歌育桃李,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全体声乐教师汇报音乐会如期与观众见面。学院全院师生、兄弟院校师生、各文艺团体同行,学院毕业生等5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场内掌声不断,最后在一首《我爱你中国》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结束。

2019年是我校音乐学院奋发图强的一年,也是迈向崭新时代的一年。此次音乐会为响应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秉承音乐学院老一辈声乐教育家们开创一流学科和培养一流音乐人才的初心和使命,既展现了教师们的专业水平,又体现了队伍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我校音乐学院声乐系自创建至今,已经走过了65个年头,在这65年中,几代人艰苦创业,成果丰硕,培养了大批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为声乐系在全国高校范围内的影响和地位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学院教师也要继承老教师们的优良传统,在教学上严谨认真,在专业上精益求精,把声乐系的教师队伍发展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扎实,集演唱、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