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进行时】黄雅丽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0-12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雅丽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影响学校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广大师生关心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等方面征求了各学院、各部门的意见。学校党政相关部门、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等出席会议。

针对本次会议征得的意见以及各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及相关要求,黄雅丽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发现问题后要立行立改,重点难点问题要列入长期规划,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坚持四轮驱动,同步推进,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严防“两张皮”,同时重点关注群众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工作等。五是领导干部要能担当、敢作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各单位的历史遗留问题。六是要分类指导,要针对不同层级范围,依据相应标准,切实做好分类分层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