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问谏师生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黄雅丽一行深入法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2-05 点击量:


本网讯 12月4日,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雅丽深入法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张海峰、赵东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法政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党建工作情况。教师代表就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黄雅丽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黄雅丽对法政学院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组建一年多来,学院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而且做得非常扎实。希望法政学院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措施,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教学科研梯队建设,持续强化办学特色,久久为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张海峰就学院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出具体建议,要求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明确建设思路,做好专业发展规划,紧盯专业认证标准,整合师资队伍,保持并继续提升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科办学优势,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赵东海指出,学院要明确自身的发展定位,要以自治区和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建设为依托,抓紧谋划法学专业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工作,同时也要在高水平人才联络引进方面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措施。

法政学院党政领导、环节干部、教师代表约15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