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6-0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建设,6月8日上午,副校长张海峰主持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聚焦“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致力做大做强师范类专业,提高全校教师教学能力。

会上,数学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作认证工作总结并汇报了相关整改材料的筹备情况;文学院、体育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资料筹备情况;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专业认证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以及认证工作流程和计划。各职能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海峰强调,各单位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落实“以本为本”办学教育部和教育厅要求,发挥“产出导向”作用,注重评价结果的反馈以及被评价者对评价结果的认同和对原有状态的改进,全面提高本科生教育教学水平。专业建设要按照专业认证工作流程开展工作,科学布局压实责任,各职能处室要全力助推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

数学科学学院、文学院和体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内师电视台;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