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会见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琼教授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琼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在文史楼206会见了李琼教授。双方就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内蒙古分中心的发展和建设以及内蒙古分中心和北京中心的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是全国唯一一个教师教育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在全国教师教育研究中处于引领地位。2019年7月我校获批成立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内蒙古分中心后,与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了系列学术活动与交流,积极推动了我校教师教育研究的纵深发展。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