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领导一行赴博曼海航酒店综合楼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 2021-06-15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副校长刘九万,副校长王来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副校长宫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一行赴博曼海航酒店综合楼调研考察。

校领导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酒店大堂、三楼雅间、四楼宴会厅、会议厅及22楼、25楼客房等地,了解了酒店部分房型,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国际交流中心综合楼的介绍汇报,并与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阿拉坦仓高度赞扬了上一届领导班子特别是时任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在党委会上的果断决议,决定按照法律程序起诉博曼海航酒店,并充分肯定了资产经营公司就此取得的成绩。经过近三年的不懈努力,我校与博曼海航酒店合同纠纷案一审二审均胜诉。期间,资产经营公司积极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沟通,及时对海航酒店进行查封,并于2021年6月2日通过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正式收回海航酒店占用的所有房屋及全部资产,有效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切实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阿拉坦仓强调,下一步,资产经营公司要继续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保持联系,追讨博曼海航酒店的欠款;其次要制定酒店经营计划,尽快将酒店投入运营,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优质服务。

(图文:资产经营公司)